標題:

雅虎手提電話驗證 (20點)

發問:

雅虎如何由電腦server send SMS message到我手提電話? 據我所知, 電腦server ( yahoo server) 同 我收SMS 既server (PCCW server) 是沒有直接連接的, 但yahoo可以在我申請account後10~15秒send驗證SMS到我手提電話, 其實成過過程係點既呢?

最佳解答:

過程係雅虎的伺服器與流動電話網絡公司連接, 將資料送往流動電話網絡公司, 流動電話網絡公司根據電話號碼, 將 SMS 經流動電電話網絡的互連線路送到不同之流動電話。

其他解答: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arrow
arrow

    hsf272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