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音霸IB899 機型灌歌問題

發問:

我家有一台音霸DVD點唱機, 最近想灌新歌進去, 但向公司買都很貴, 聽人家說,可以自己從網路下載然後灌進去, 但怎麼試就是灌不進去, 所以想請問大家, 是因為我家的機型不能灌還是..我的灌法錯誤呢? 我家的音霸機型是IB-899 DVD 如果這麼機型真的不能灌自己從網路下載或是買回來的VCD拌唱帶,是否有別的方式灌歌,或是把機器升級呢? 更新: 那密碼是要向原廠問囉?? 更新 2: 我在DVD模式下~進入輸入輸出畫面~然後按遙控器的ENTER都沒反應@@" 我在HK模式下~進入輸出輸入畫面~然後按遙控器的ENTER~光碟會自動重新讀取~ 然後重新播放光碟~都沒有輸入歌曲的那個百分比畫面~ 請問這是什麼問題呢??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最佳解答:

I不知你的音霸 IB-899是哪一型的 我家是IB-899 DK-1的。可以自錄 DVD 及 VCD。 方法要打太多字了,你自己參考這個網頁 http://www.inbar.com.tw/web/service1.htm#01 自錄是不需要密碼的喔! 2006-12-31 01:20:35 補充: 我的操做如下: DVD模式->播放->選取智欲自錄的曲目->功能目錄 ->輸入輸出->光碟片輸入歌曲->ENTER 醬子就錄起來了ㄚ。 對了你的音霸機器是什麼顏色的?有一款銀色的機器好像不能 自錄,可自錄的DK-1是金色的。

其他解答:

小心陳小姐 盜灌新歌被抓一首最少要罰3000的,我就是受害者 被檢舉,還被查歌200首,最後無法找到陳小姐解決,還推說是我們自己灌的,最後和解金花了20萬,真可惡!|||||音霸灌歌是不用密碼的......它都是用片子直接可以灌.......只是你灌進去的歌可以選擇要不要用密碼鎖起來.... 一次可灌幾千首歌..新歌一次解決...你可以來電我為您解決...96年度已有很多新歌囉....服務電話0932-067171陳小姐|||||每家的電腦點歌機.要灌歌都須要該公司的密碼. 沒有原廠解碼.不能灌歌的. 所以還是要找原廠解碼才能灌入新歌.
arrow
arrow

    hsf272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