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關於雅虎拍賣中的買賣家保障方案申請書~被詐騙了!!很急!!!

發問: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想請問在拍賣有受騙過的人真的有申請到過嗎?? 前幾天因為幫姐姐買筆電被騙了一萬四QQ 已經報警處理也向雅虎檢舉, 但是我是使用網路ATM轉帳的, 只有網路單據,警察方面是接受啦~ 但是方案中所說的單據不能是網路列印的 可是網路ATM轉帳的交易明細都是自己列印的阿=_= 這不就很矛盾嗎? 那我這張收據有符合申請文件嗎?? 希望了解的朋友可以回答我!! 感激不盡了!!!!! 還有如果也有被騙的人~ 得不到雅虎拍賣回應沒有申請到賠償的, 歡迎和我連絡!<=請看自介 我打算如果雅虎拍賣處理不積極! 會群起向壹週刊和電視媒體與消保會申訴, 相信大動作可以讓雅虎態度好一點!!!! 更新: 這個賣家是詐騙集團啦QQ 我申訴雅虎是因為他們對於處理這方面的問題 並不是很積極 我11月11日向雅虎檢舉此賣家 至今~可以看到此帳戶尚未停權!! 雅虎根本不重視網路拍賣的安全 除了結標信,盜取帳號的詐騙更多 我想雅虎對於帳號管理應該更為謹慎不是嗎? 誰知道下次被盜帳號而被利用去做壞事的是誰? 我想每個人對於自己的帳號都有一定的責任吧!? 被盜取帳號的第一時間應該馬上向雅虎反應的! 更新 2: 很想知道~ 被盜帳號不反應和 雅虎被告知不立即處理 以上 而導致犯罪成立 例如<=被詐騙 以上該帳號註冊本人及雅虎有沒有犯罪?? 更新 3: 網路交易跟銀行申請單據? 我是台北商銀現在改為兆豐商銀 我該如何申請呢? 分行就可以?還是總行???

最佳解答:

不好意思,剛剛看了妳的帳號,你應該是被candy720a這個賣家騙了,我之前收不到東西時都會問問他(賣家)之前有跟他交易的人,問他是否有此賣家的資料ex電話住址等等,我看過對方的評價,好像不只你受騙,你可以找曾經都有買過此賣家東西,而被詐騙的買家一起申訴,可是我想你申訴的對象應該是賣家,而不是雅虎拍賣,舉個例子來說,一個人被詐騙集團騙跑至郵局匯錢,那他該告的是詐騙他的人而不是郵局,因為郵局是正當化,而匯錢也屬於個人行為,郵局無法干涉~~這只是我的想法啦,當然希望你早日將錢要回來!! 2006-11-18 08:51:40 補充: 其實拍賣本來就有一定的風險在...雅虎會沒有立即處理的原因,我想可能是他們必須要先求證,不然在拍賣裡,同行惡性競爭很大,如果每個人只要檢舉就可以要求對方停權,那大家辛苦建立起的評價不就都枉費了~~~另外,被註冊的本人當人有問題囉...就像是銀行的"人頭帳戶",如果他是自願提出他的註冊用資料,那他可以以共犯論...當然如果是被冒用的,他不但沒罪,反而還可以提出告訴~~~

其他解答:

讓警察無法吃案的方式: CIB 檢舉犯罪信箱 http://www.cib.gov.tw/mail/Mail_Report.aspx 上去做報案的動作,會有專人為您服務!|||||可以跟銀行申請單據 警方方面處理的很慢 不過上次朋友被騙的約2個月後對方才說要和解, 退回費用.
arrow
arrow

    hsf272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