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gundam seed destiny 連合vsZ A F T II d機如何變ma???

發問:

gundam seed destiny 連合vsZ A F T II d機如何變MA??? 我唔識a~~~

最佳解答:

按著飛行(x)不放,接住按兩下方向(例:前前)

其他解答:

按住X(不要放手),接着按任何一個方向鍵兩次|||||= =我都係~~不過兩個方法我都有嘗試 可能我之前無打過seed的街機~(我只愛去打槍game) 不過是不成功=w="~~請各位指教指教 成功的請仔細描述怎樣做才可以在p2 上變型= =

免費註冊體驗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arrow
arrow

    hsf272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