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f.i.r.我要飛歌詞

發問:

如題~唔該~

免費註冊體驗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最佳解答:

我要飛 詞/F.I.R. 謝宥慧 曲/F.I.R. 我要飛 飛越傷悲 一種接近光的感覺 自由是夢想無邊無際的能源 我敢飛有夢就追 一種驕傲尊嚴的美 巨大的考驗現在就要跨越 飛 飛 飛 飛 飛 飛 我想飛 追 追 追 追 追 決不後退 飛 飛 飛 飛 飛 飛 我想飛 YA~(我想飛) 我要用力飛不管有多遠 超越了極限挑戰的冒險 我要勇敢追奔向到終點 痛過的淚水換來是甜美 -----係咪呢個,,我驚搵錯----------------

其他解答:

我要飛 詞/F.I.R. 謝宥慧 曲/F.I.R. 我要飛 飛越傷悲 一種接近光的感覺 自由是夢想無邊無際的能源 我敢飛有夢就追 一種驕傲尊嚴的美 巨大的考驗現在就要跨越 飛 飛 飛 飛 飛 飛 我想飛 追 追 追 追 追 決不後退 飛 飛 飛 飛 飛 飛 我想飛 YA~(我想飛) 我要用力飛不管有多遠 超越了極限挑戰的冒險 我要勇敢追奔向到終點 痛過的淚水換來是甜美 我要飛~|||||我要飛 詞:F.I.R 曲:F.I.R 我要飛 飛越傷悲 一種接近光的感覺 自由是夢想 無邊無際的能源 我敢飛 有夢就追一種驕傲尊嚴的美 巨大的考驗 現在就要跨越 飛飛飛飛飛 飛我想起飛 追追追追追 決不後退 飛 飛 飛 飛 飛 飛我想飛 * 我要用力飛 不管有多遠 超越了極限 挑戰了冒險 我要勇敢追 奔向到終點 痛過的淚水 換來是甜美 我要飛 ⊿最多最完整的歌詞都在◤《LyriCool歌詞酷》http://www.lyricool.com/|||||-------------------------------------------------------------------------------- 【【我要飛】】沒翅膀也飛起來~ 唱錯歌詞,仲破音tim。哈哈。。 画面越来越灿烂 引击快点热起来 爱在每一天展开 热情没空停下来 感觉正要冲上来 你看看我多自在 双眼盯牢这现在 心情像海always bright 爱就要say 往前冲不要转弯 爱就要say 没翅膀也飞起来 volare给我个拥抱 volare梦想替我撑腰 volare现在就拥抱 向前跑 敢做自己我最骄傲 2006-12-09 14:22:05 補充: 係 copy 既, 正確 :画面越来越灿烂引击快点热起来爱在每一天展开热情没空停下来感觉正要冲上来你看看我多自在双眼盯牢这现在心情像海always bright爱就要say往前冲不要转弯爱就要say没翅膀也飞起来volare给我个拥抱volare梦想替我撑腰volare现在就拥抱向前跑敢做自己我最骄傲
arrow
arrow

    hsf272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